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和2020年度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2

根据学校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管理要求,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项目和2020年度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项目验收要求

专题1.师德师风:(1)组织2次及以上相关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校定B类期刊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专题2.课程思政:1)组织2次及以上相关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校定B类期刊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专题3.教师职业发展:1)参加3次及以上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二、2020年度延期项目验收要求

方向1.课程思政:1)组织2次及以上相关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校定B类期刊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方向2.青年教师工程实践教学能力培养:1)参加3次及以上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校定B类期刊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方向3.“以学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方法改革:1)参加4次及以上研讨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及以上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三、提交材料

1.填写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验收表(附件1,纸质一式一份)及其电子文档;

2.论文已经发表的,请提供期刊封面页、目录页和论文页的复印件,论文PDF版(期刊网下载版)及word版电子文档;拟录用待出版的,请提供录用通知复印件和论文原文word版电子文档,并在论文发表出版后及时补交其他相应材料。

四、其他

1.在满足项目结题验收要求的情况下,若发表北大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项目验收可被确定为优秀。

2.2021年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如本次不能结题,可申请延期(最长一年),与2022年度项目一并验收。

3.2020年度延期验收项目如本次不能通过验收,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教师发展研究项目。

截止时间:2022121日  电子邮箱:cftd@usst.edu.cn

联系电话:55275638       办公地点:公共服务中心106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验收表.docx

附件2.2021年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3.2020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延期验收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4.上海理工大学校定B类及以上国内期刊库.xlsx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2


已有2465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