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提交考核材料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5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上理工[2015]180号,附件1),现请参加助教培养期满的青年教师提交考核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考核对象:202011日之前参加助教工作的青年教师。

        2. 考核要求:(1) 助教期满一年(2) 全程完整跟听4学分的课程;(3) 累计听课总学时不低于108学时含参加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活动折算的学时(4) 以第一作者身份(第一署名单位为上海理工大学)公开发表1篇教学研究论文;(5)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其他培养要求。

        3. 考核办法: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助教期满的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个人总结、指导教师评价、公开试讲、学生评价四个方面,提出学院考核意见,报教师发展中心审核备案。

        4. 考核材料:(1) 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考核表(附件2);(2)随堂听课笔记复印件;(3) 一门课程教案(要求涵盖该门课程至少2/3内容,指导教师审核并签字);(4) 教研论文或用稿通知复印件。

        5. 请于2021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青年教师助教考核材料(一式一份)统一提交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55275635

邮箱:usstcftd@usst.edu.cn;办公地点:公共服务中心106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5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上理工〔2015〕180号).pdf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考核表.docx

已有71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