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1-07-06

各学院(部、中心):

近日,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大赛旨在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注重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据此,我校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范围

每个学院(部、中心)限定推荐一门校内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质课程原则上优先推荐已经认定或通过评审拟推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类)的课程。

二、选拔和参赛流程

1.根据通知要求,各学院(部、中心)组织符合要求的课程参加校内初赛选拔,并于710日将参赛推荐汇总表纸质版(附件2,一式一份)送交教师发展中心(公共服务中心106),同时将附件2-4及说课视频电子版至cftd@usst.edu.cn

2.学校组织评审,择优推荐3门课程进入复赛;

3.进入复赛的课程于715日之前注册大赛官网(http://race.cnmooc.org/)并完成线上提交。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进入决赛的项目。

三、参赛材料

1.一份混合式教学设计表(参考附件3

2.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参考附件4

3.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10分钟左右;不要出现个人信息和学校信息;MP4格式,大小不超过200MB)(参考附件5


(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示https://www.cnmooc.org/portal/session/unitNavigation/18704.mooc)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55275638   E-mailcftd@usst.edu.cn

 

附件1.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及章程.docx

附件2.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推荐汇总.docx

附件3.混合式教学设计表 模板1和2.zip

附件4.教学日历.xls

附件5.说课视频指南.docx

附件6.全国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76

 


已有1008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