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教师沙龙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3-04-25

    青年教师初为人师,在学术指导方面有诸多困惑。如何培养和提升学生了解学术前沿、开展学术研究、实施科技创新、撰写学术论文的能力?如何处理好学生学术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的关系,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本期青年教师沙龙诚邀光电学院高秀敏教授为您答疑解惑。

    主题:教师学术指导能力提升

    嘉宾:高秀敏 教授

    时间:55日(周五)1330

    地点:一教200

    嘉宾简介:

    高秀敏,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测试技术与信息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7年转入上海理工大学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承担国基金面上项目、973项目子课题、重大科学仪器专项课题等。在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tific ReportsApplied Optic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参与研发的多款仪器仪表已经产业化。目前研究方向包括:仪器仪表、智能传感技术、光学工程、精密测量等。

(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要求助教期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助教教师的参与视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考核数据来源之一。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5日




已有386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