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期教师沙龙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3-03-17


初入高校教职的您,如何在两年助教期顺利通过“育人关”“教学关”和“科研关”,完成从青年助教到主讲教师的完美转变,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实现快速稳步能力提升?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管理学院李文翔副教授与您一起分享他的助教工作经验,为您答疑解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第21期教师沙龙期待您的加入,一键获取优秀教师的同款秘籍。


主题: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经验分享

嘉宾:李文翔  副教授

时间322日(周三)1330

地点:卓越楼237教室

嘉宾简介


李文翔,管理学院交通系统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区域规划与交通运输系统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科委入库专家、浙大规划院碳中和研创中心特聘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低碳交通规划、碳达峰与碳中和、共享交通管理、时空大数据挖掘。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科研项目6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课题1项、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1项、上海市人才项目2项、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开放课题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项目4项。在TR-Part C/DTFSC等交通与环境领域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与国际会议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30余篇,SCI/SSCI检索论文28篇,已发表论文的累计引用次数达600余次,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单篇引用量高达143次(截至20232月)。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Advanced Transportation等特刊客座编辑、二十余个国际期刊的同行审稿人。

曾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卓越贡献奖,2021-2022学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二等奖,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学贡献奖等.


(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要求助教期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助教教师的参与视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考核数据来源之一。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3317


已有544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