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助教试讲工作的通知

作者: 2021-05-18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上理工[2019]223)的相关规定,现请符合条件的助教教师准备好本学期的试讲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试讲对象:202011日之后正式进校,参加助教工作的教师。

2.试讲条件:在本学期末满一年助教培养期(满两个学期也可),且在本学期末可完成4学分完整跟听的助教教师可参加本学期的助教试讲工作。

 3.试讲准备的材料:准备1020分钟教学内容的教学设计(可参考附件1),并填写好教学设计目录(附件2)、助教试讲名单和助教跟听课程记录汇总表(附件3),于2021522日前将附件1-3电子版及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给学院教学秘书。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528日前将学院教师的教学设计目录、试讲名单及助教跟听课程记录汇总表汇总后的电子版,教学设计纸质版一起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

试讲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试讲形式:10份教学设计,现场随机抽取一份教学设计进行试讲。教师以课堂教学的形式试讲,可以采用板书、PPT、或者两者结合的教学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55275635

附件1. 上海理工大学助教教师试讲教学设计模板(参考版).doc

附件2. 2021年春季学期助教试讲教学设计目录.xlsx

附件3. 2021年春季学期助教试讲教师名单及跟听课程记录汇总表.xlsx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8日

                                                                                                

                                      



已有2407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