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05

各位老师、同学:

        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已于近日圆满结束,各学院(部、中心)共推选39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决赛。现定于20201112日(周四)在第一教学楼219教室、220教室、221教室举行学校决赛,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01112日(周四)9:00—16:00。

        二、分组安排:决赛共分三组进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三、决赛形式:参赛教师须准备好3个与教学设计一致的PPT,随机抽取1个参加比赛,讲授形式为板书与PPT结合,教学时间为18-20分钟。参赛教师可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

        请各学院组织无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观摩学习,也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到场旁听。


附件: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安排表.pdf


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0115


已有554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