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炼学科文化,彰显课程特色——专业课课程思政实践经验分享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0-05-25

     间:202052813:30

     点: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

邀请嘉宾:王全瑞 

参加人员:课程思政领航计划领航课程负责人,材料学院专业教师。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嘉宾介绍:

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科学分委会委员、本科教学督导及化学系课程思政工作坊牵头人。为本科生、研究生开设《有机化学》、《高等有机化学》、《有机合成化学》等课程。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有机合成化学,涉及多种具有生理活性杂环的合成、萜烯等生物源香料分子的修饰、分子重排反应的机理研究,发展了多种三唑并稠杂环合成的新方法,为若干新的重排反应提出了新的机理,并在若干潜香分子的合成中得到应用。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一百二十余篇,主编、参编本科生《有机化学》、研究生《高等有机化学》教材(著作)10余本。

 

教师发展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25


已有385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