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03-11

各学院(部、中心):

        为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特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见附件1,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课程面向我校所有在职教师。其中,201911日后进校和2019年下半年尚未完成培训计划的教师必须参加且在本学期内完成培训任务。

二、报名选课方式

        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上海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ftd.usst.edu.cn/),点击右下方在线培训完成注册。初次注册使用的网IP须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完成初次注册后可通过校园内或公共网络进行在线学习。

        注册后,请在附件2和附件3中选择一门或多门课程学习,若所选课程已在“上海理工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平台所列课程内,直接选择课程参加学习即可;若所选课程不在“上海理工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平台所列课程内,请在320日之前填写附件4并发送至 usstcftd@usst.edu.cn,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系洽购。

        提醒:注册报名和填写表格时,请填写规范的学院名称、课程名称等基本信息。 

三、培训要求

        1.2020331日前完成注册报名,本学期内完成培训任务。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可获得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不定期向各学院(部、中心)反馈教师培训进展情况,请各学院(部、中心)及时督促加强管理。  

联系电话:55275635;联系人:曹老师。

附件1: 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pdf

附件2: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在线点播培训课程.xls

附件3:2020年上半年新教师在线点播培训课程.xls

附件4:上海理工大学在线学习中心未提供课程汇总表.xls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311



已有718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