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教学沙龙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28

 :小项目、大教育——浅谈如何用科研项目育人

主讲人:

 间:2019124日周三13:3015:00

 点:综合楼B205

参加人员: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必须参加,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活动简介: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邀请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分享他如何坚守“为师”初心教书育人、如何用一片“事业心”践行科研创新-项目育人、如何用一片“创业心”做好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引导人等方面的心路历程和实践经验,并针对如何投身教学、做好科研并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为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建议。

主讲人简介:

鲲,副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2015年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多次担任ICEMSTENCONAPMRC等国际会议分会场主席,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自动化及计算机应用专委会委员(2015-)、小功率电机专委会委员(2017-),中国电源学会新能源电能变换技术专委会委员(2018-),上海电源学会理事(2018-),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专家咨询委员(2018-),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科技专家(2018-),上海市电子学会理事(2019-)。获上海市育才奖(2016),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7),“互联网+”比赛金奖(指导教师,2019,高教主赛道333位列第16名)等重要奖项数十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精密电机控制,新能源技术应用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28

 

已有29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