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研讨会暨第13期教学沙龙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18

主题:新工科研究与实践

时间:20191127日周三13:3016:00

地点:综合楼B205

活动简介:

根据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方向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要求,组织“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强调在新工科背景下,结合我校工程教育现状和发展趋势,围绕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程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机制、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举措、教师发展与评价体系建设等进行探讨,为我校工程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提供参考。

活动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目标与计划从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及效果等方面进行总结,并以PPT形式进行10-15分钟的分享交流。

2.方向3项目组成员及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必须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请参加人员通过邮箱反馈参会信息(写明学院、姓名、联系电话)。邮箱:cftd@usst.edu.cn,电话:55275638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18


已有214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