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通知

作者: 2019-11-06

主题:专业课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及实施途径

时间:111313:30-16:00

地点:综合楼C303

邀请嘉宾:张黎声、严荣国

参加人员: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及成员、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正在进行助教工作的青年教师的参加情况计入助教工作考核内容,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邮件报名,请写明姓名、联系电话、所属学院。

邮箱:usstcftd@usst.edu.cn;咨询电话:55275635  

活动简介:

本期教学工作坊邀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张黎声老师和我校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副教授严荣国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张老师将分享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环节、专业课课程思政内容的选择和组织、思政目标与专业课程融合的具体方法及实施途径。严老师将以《微机原理及应用》为例展示专业课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及实施方法。度 

嘉宾简介:

张黎声: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体解剖学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6年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2017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严荣国: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副教授。从事《微机原理及应用》、《医用检验仪器》等的教学和医工交叉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编教材1本。


已有19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