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04-25
主  题:教学板书设计与艺术 
时  间:2019年5月10日9:30-11:30
地  点: 第一教学楼401
邀请嘉宾:顾铮先
参加人员:邮件报名,写明姓名、联系电话、所属学院。最多60人,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欲报从速。正在进行助教工作的青年教师的参加情况计入助教工作考核内容。 
邮箱:usstcftd@usst.edu.cn;咨询电话:55275635。 
 
活动简介:
        本期教学工作坊邀请到曾获上海市首届教师板书大赛二等奖的顾铮先老师担任主持嘉宾。顾老师将介绍常用易学的板书设计模式,以及板书设计中常见的问题。顾老师还将现场示范如何设计一份整洁漂亮、“不言而喻”的课堂板书。
 
嘉宾简介:
        顾铮先,理学院教师,连续十一届获评“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两度获评校“金教棒”奖。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获上海市首届教师板书大赛二等奖,2014年入选上海市“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展示评选活动,2011年获第六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09年获评中国评师网“中国物理学专业最受欢迎的十大教授”之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5日 

 
 
 
 
 
 
 
 
 
 
 
 
 
已有150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