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04-10
主  题:如何制作一节优秀的微课
时  间:2019年4月18日13:30-15:30
地  点:综合楼C区301 
邀请嘉宾:魏连鑫、邱晨鹰、郭露芳
参加人员:邮件报名,写明姓名、联系电话、所属学院。最多60人,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欲报从速。正在进行助教工作的青年教师的参加情况计入助教工作考核内容。 
报名邮箱:usstcftd@usst.edu.cn;咨询电话:55275635。
 
活动简介:
        本期教学工作坊邀请到曾获得全国微课大赛一等奖和学校教学技能大赛微课制作一等奖的三位老师担任主持嘉宾,他们将分享微课制作的教学设计、步骤方法、技术技巧和心得体会等内容。
 
嘉宾简介:
        魏连鑫:理学院数学系教师,主要讲授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数值分析等课程。曾获第二届(2016)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和2016年“上海市育才奖”。
        邱晨鹰:信息化办公室教师,主要从事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多次帮助我校名师录制国家级、上海市级精品课程。2015年获得第三届全国微课大赛一等奖。    
        郭露芳:公共实验中心教师,从教近六年,主要讲授大学物理实验(1)、大学物理实验(2)与大学物理创新设计等课程,与计算中心葛翔老师合作作品获2017年学校教学技能大赛微课制作一等奖。曾获学校教学技能大赛PPT制作一等奖,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课程教学优秀奖,院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0日
 
 
 
 
 
 
 
 
 
 
 
已有169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