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教师发展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13

11月9日下午,学校第15期教师发展论坛活动在综合楼B41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加拿大教育咨询师、中国科技大学访问学者Dr.Barker作了题为“Thought Leadership and Academic Researchers: A Challenge ”的报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单彦广主持,60余人参加。 

报告中,Dr. Barker提出学术研究者需要具备思维领导力的观点,并结合相关实例从“学术研究者如何认识自己”、“思维领导力的特征”、“如何提高思维领导力”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此外,Dr. Barker还介绍了未来大学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学术研究者面临的挑战,以及思维领导力在未来学术研究领域的创造性作用。 

Dr. Barker的讲解引发了现场教师的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与会教师踊跃提问,Dr. Barker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如何利用思维领导力缓解青年教师的科研与学术压力、思维领导力在教学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已有9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