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下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09-05
各学院(部、中心):
    为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现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见附件1)发给你们,并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所有培训课程面向我校所有教师在职教师免费开放。其中,2018年1月1日后进校和2018年上半年尚未完成培训计划的教师必须参加且本学期内必须完成培训任务。
 
二、报名选课方式
    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上海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点击右下方“在线培训”完成注册。初次注册使用的网络IP须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完成初次注册后可通过校园内或公共网络进行在线学习。
    注册后,参训教师可以选择平台内所有可以选择的课程,若在附件1课程目录中选择的课程不在“上海理工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平台所列课程内,请填写附件2并发送至 usstcftd@usst.edu.cn,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系洽购。
提醒:注册报名和填写表格时,请填写规范的学院名称、课程名称等基本信息。
 
三、培训要求
    1.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注册报名,本学期内完成培训任务。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可获得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不定期向各学院(部、中心)反馈教师培训进展情况,请各学院(部、中心)及时督促加强管理。
 
联系电话:55275635、55275638;
联系人:曹老师、魏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94


已有42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