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教师发展论坛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08-29

题  目:关于大学教学与教师之管见 

主讲人杨孝平,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 

时  间:2018年9月7日15:15—17:15 

  管理学院四楼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杨孝平,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江苏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江苏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副理事长,中国兵工学会应用数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数学会理事。 

长期从事数学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了多项省级及以上的教育教学和改革项目;是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两项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第一完成人,国家优秀教学团队的负责人,全国优秀教师;获国家图书奖提名奖,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是江苏省“333工程”和“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主要研究方向是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教育部回国人员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 

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8月29日

已有61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