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学名师白国良教授来校参加第9期教师发展论坛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05-02
       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聚焦“精品本科建设”,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环境与建筑学院共同举办的“国家名师讲座暨第9期教师发展论坛”于4月28日举行。全国高等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首批入选者、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白国良教授来校参加了此次论坛, 并作了《本科专业土木工程指导性专业规范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制度介绍》的讲座。
       副校长孙跃东会见了白国良教授。白国良教授向孙跃东副校长反馈了担任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自主评估专家组组长的工作情况,说明了本次论坛讲座的目的。孙跃东感谢白国良教授及专家组的认真工作,同时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的特色和总体情况,白国良教授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成效表示赞赏。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院长黄远东、基础学院院长郑七振和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彭斌参加了会见。
 
合影留念


 
 
已有621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