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院长教学论坛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04-14
        4月7日下午,第二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院长教学论坛在职能部处108会议室举行,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书记、教学院长,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国际交流处、规划处、校友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办、图书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副校长孙跃东主持论坛。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学典、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和外语学院院长刘芹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举措、特色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三个学院的报告后,孙跃东对他们开展的自查自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院长、书记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与本次论坛以及关注和支持本科教学工作表示感谢。他再次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刻不容松懈,必须做好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档案自查整改、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等现阶段学院审核评估的中心工作,并且对下一阶段学校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现场(王博 摄)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供稿:教务处



 
 
 
 
已有607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