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教师发展论坛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12-03
校内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学校特举办“教师教学发展论坛”讲座活动,邀请我校顾铮先教授开展“如何讲好一门课”的主题讲座,要求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必须参加,并欢迎其他老师积极参会。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如何讲好一门课?
    主讲:顾铮先 教授 
    主持:孙跃东
    时间:2014年12月12日13:30——15:30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顾铮先,上海市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65年10月出生,2000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光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00年11月至今,上海理工大学任教,研究方向为光化学(生物)传感器、光纤光栅理论及其传感、光电功能纳米薄膜、薄膜光学检测技术。兼任《中国物理快报》特约评审;《光学学报》、《中国激光》、《中国光学快报》、《光子学报》等权威期刊审稿专家;上海市激光学会薄膜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荣获上海市第八届“曙光学者”称号。

教务处、人事处
2014年12月3号

 
 
 
 
 
 
 
 
 
 
 
 
 
 
 
 
 
 
 
 
 
 


已有601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