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教师工作坊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3-05-06


 一名大学教师,如何站稳站台?如何上好一门课?不仅需要先进教学理念的引领,还需要精湛的教学技能来支撑。学会制作精美的PPT、优质的微课,是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技能的重要途径。本期工作坊活动邀请版艺学院李文嘉副教授、理学院魏连鑫副教授现场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感受,一起熔炼教学之技,领悟教学之道,追寻教学术道统一,造就充满智慧的大学教学。

 主题:熔炼教学之技    追寻教学术道统一

 时间:512日(周五)13:30-15:00

 主讲:李文嘉魏连鑫

 地点:一教305

      参加人员:学院推荐参加学校2023年度教学技能决赛的老师,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积极报名!

(请扫码报名)

温馨提示:教师参与情况视作学院教师发展考核数据来源之一

主讲嘉宾简介:

李文嘉博士

 李文嘉博士,版艺学院副教授,环境设计系主任,上海市浦江人才。主持上海市重点课1门,荣获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课程教学优秀奖一等奖、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一等奖、青年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等荣誉10余项,4次荣获学院“金教鞭”奖。承担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在A&HCI/SSCI/SCI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魏连鑫博士

 魏连鑫博士,理学院副教授,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和精英赛金奖、上海市育才奖,主持上海市一流课程《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参与建设上海市精品课程《线性代数》、上海市重点课程《数值分析》,参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上课程录制。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6日


已有837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