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教师沙龙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2-12-15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亲其师,信其道。而王神龙老师,正是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王神龙的学生骄傲地说。

    “你们老师真好啊,我也希望能遇到这样的老师。” 王神龙学生的校外朋友羡慕地说。

    “一个选择了自己所珍视职业的人,一想到他可能不称职时就会战战兢兢。”王神龙坚定地说。

      他是“上得课堂下得厨房”的良师益友,他有藏在“计划”“行动”里的“成长秘籍”,他始终以当好学生引路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好每一堂育人育心育才的课。

     第20期教师沙龙邀请王神龙老师分享他的“亦师亦友”经历,“育人育心”感悟。通过分享,一起成长;通过交流,一起进步,做好学生引路人!


主题:亦师亦友 育人育心 当好学生引路人

主讲:王神龙

时间:1220日(周二)15:30

腾讯会议号:646 732 785

要求:正在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培养期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欢迎其他兴趣的老师参加。


(请扫码报名)

提醒:您的参与视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考核数据来源之一。


嘉宾简介

王神龙,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长期致力于数据驱动的结构智能优化设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智项目1项,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曾获“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青年学者”称号,上海理工大学“思学学者”“志远学者”称号,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理工大学课程教学优秀一等奖,2021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及优秀展示奖、“我身边的好老师”优秀教师师德师风故事等。王神龙指导的学生多人获“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标兵。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5日



已有765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