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2020-05-21

        520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115召开第四届上海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主持,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赛教师及所在学院党组织书记、分管教学院长、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介绍了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以及时间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单彦广介绍了参赛教师选拔过程及赛前准备情况,对今年在竞赛方案新的变化做了补充说明;教师工作部部长朱坚民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六位参赛教师分别发言,对此次能代表学校参赛倍感荣幸,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认真准备,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参赛,争取为校争光。各参赛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分别表态,对此次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予以高度重视,学院将全力配合,保障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准备工作中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介绍教学竞赛实施方案以及时间安排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单彦广介绍参赛教师选拔过程及赛前准备情况

教师工作部部长朱坚民对参赛教师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

参赛教师分别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两年一届的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市教师竞技、学习、交流的平台。参加青教赛的选手们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参赛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攻坚克难,积极参赛。同时,他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充满信心,积极参与;第二,高度重视竞赛,通过竞赛更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技能水平;第三,在原有课程设计基础上抓住关键问题,根据自己特长,展现教学绝活;第四,扎扎实实做好竞赛准备,达到熟能生巧的境界。最后,他预祝各位选手旗开得胜,赛出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作总结发言


已有12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