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和2018年度延期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2-04

根据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管理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项目和2018年度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项目验收要求

选题方向1.基层教学组织建设:1)组织不少于4次教学研讨或培训活动,并凝练形成具备可推广性成果的总结报告;(2)在学校认定的B类及以上期刊至少公开发表2篇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选题方向2.青年教师工程实践教学能力培养:1)提交针对特定的产品、工艺、方案、创意等开展践习获得成果的总结报告;(2)在学校认定的B类及以上期刊至少公开发表1篇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选题方向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1)至少组织2次与研究方向相关的研讨交流活动并形成项目总结报告;(2)在学校认定B类及以上期刊至少公开发表1篇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选题方向4.“以学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方法改革:1)至少参加4次教发中心组织的教学研讨或培训活动;(2)公开发表1篇教研论文(含录用通知)。

二、2018年度延期项目验收要求

1.重点项目结题要求在校内认定的B类及以上期刊发表至少1篇教学研究论文(含录用通知)。

2.一般项目结题要求公开发表1篇教学研究论文(含录用通知)。

三、提交材料

1.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验收表(附件1,纸质一式一份)及其电子文档;

2.论文已经发表的请提供期刊封面页、目录页和论文页的复印件,论文PDF版(期刊网下载版)电子文档、论文原文word版电子文档;拟录用待出版的请提供录用通知复印件和论文原文word版电子文档,并在论文发表出版后及时补交其他相应材料。

四、注意事项

1. 2019年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如本次不能结题,可申请延期,最长一年。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2020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

2. 2018年度延期验收项目如本次不能结题,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

截止日期:20191220

电子邮箱:cftd@usst.edu.cn

联系电话:55275638

办公地点:公共服务中心106

附件1.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验收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名单.doc

附件3.2018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延期验收项目名单.doc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24


已有1786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