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期教学工作坊活动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08


题:课程过程性综合评价考核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间:2019101510:00-11:30

点:综合楼C303

邀请嘉宾:刘宝林、王欣

参加人员:2019年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正在进行助教工作的青年教师的参加情况计入助教工作考核内容,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邮件报名,请写明姓名、联系电话、所属学院。

邮箱:usstcftd@usst.edu.cn;咨询电话:55275635 

 活动简介:

本期教学工作坊邀请到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刘宝林老师、王欣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刘老师将分享现代仪器分析这门课程的过程考核心得,介绍这门课程的过程考核建设之路,取得成效和学生反馈。王老师将从考核与成绩评定、课堂教学组织、平时作业、团队讨论及期末考核等方面分享全程式综合评价在《食品安全与控制》课程教学中的实践情况。


嘉宾简介:

刘宝林,工学博士,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低温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样本库的低温保存技术、食品冷冻冷藏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讲授现代仪器分析(双语)等课程。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跟踪计划、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上海市曙光人才计划。曾获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上海市示范性双语课程、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已发表研究论文近200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4项。

王欣,工学博士,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副教授,上海市科技启明星,上理封面人物。主要从事食品质量安全控制及快速检测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讲授食品安全与控制等课程。曾获上海市育才奖、上海理工大学“三八红旗手”、上海理工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上海理工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已有1542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