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05-29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和决赛于2019年5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市二十多所高校的30多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学院左秀媛和董娟两位老师凭借专业、新颖、亲和、灵活的教学风格,在课程展示环节中发挥出色,顺利闯入上海赛区决赛,并分别荣获听说一等奖、综合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该赛事自2010年至今已举办十届,是培养优秀外语师资的重要平台和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体系的重要途径。我校外语学院教师本届比赛中优异表现得益于学校和学院对公共英语本科教学的重视和支持,也是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共英语教研中心教师辅导团队与参赛教师共同努力结果。


供稿外语学院

已有43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