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期教师发展论坛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05-09
        题  目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朱士信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
        时  间2019513(星期一)930-1100
        地  点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理学院全体教师、正在参加助教培养工作的青年教师、2019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负责人、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导。2007年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名师、2008年被评为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2014年被评为国家首届“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中国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特聘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密码学报》编委、《大学数学》常务副主编。
        主要从事代数编码与密码的研究,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安徽省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主持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密码规划项目、四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博士点基金项目等一系列基金项目;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或EI收录90多篇。主持了一系列国家级教学研究项目,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曾获得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出版教材或专著7套(其中一套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是合肥工业大学建校65年来历史上“感动工大的十大人物”和“终身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59

 
 
 
 
已有116人阅读